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硬起来!抢先试驾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19:17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及空间体验

1

  其实在我看来,丰田品牌车型的内饰拥有一贯比较老气的风格,说得好听一些,这种内饰设计显得沉稳,但实在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定位;全新汉兰达的内饰依旧延续了丰田家族比较沉稳的设计,细节之处加入了很多银色镀铬装饰,在档次提升的同时也增加了一些运动感,算是对老款内饰设计的一些弥补,整体用料和做工都很扎实,用肉眼能够体会到很精致的感觉。

1
1

  全新汉兰达的仪表盘装配了彩色显示的多功能行车信息显示屏幕,里面的内容很丰富,与丰田卡罗拉、雷凌等车型的系统结构基本一致,能够提供从行车信息到音响系统,甚至是色彩自定义调节等诸多功能,使用起来比较便利,让人感觉很舒心。

1
1
1

  全新汉兰达的车载娱乐系统比较便捷,兼容USB等外接音频,在连接手机时可以为手机充电;蓝牙系统搜寻速度比较快,可以允许手机、iPad等物品通过蓝牙来播放歌曲;在导航系统方面,全新汉兰达依旧沿用了丰田的G-BOOK模式,使用起来需要一定时间适应。

1
1
1
1
1
1

  在数据上,全新汉兰达的车身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60毫米,宽度增加了15毫米,车内可用空间有了一定程度的延展,使用率提升不少;单就第三排座椅来说,它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宽度上增加了160毫米。坐垫长度也增加了110毫米,实用性提升不少,并不是只有“意义般”地存在。

  在储物空间方面,全新汉兰达除了常规的储物空间外,在车内拥有几处非常有特点的储物空间,下面我来一一介绍。

1
1
1
1
1

  总体来说,全新汉兰达的内部还是更加强调了实用性,无论是做工用料的材质还是内部空间的设计,相比从前的车型都有了质的飞跃。在细节方面突出了设计感,加上独特的座椅布局,丰富的储物空间,全新汉兰达的实用性表现真的值得称赞。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