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博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吉利博瑞启动全民定价 4月9日公布正式售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09:42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

  新浪汽车讯 4月2日,吉利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吉利博瑞“全民参与定价”活动,邀请全国消费者和吉利汽车一同为吉利博瑞定价。

  本次吉利博瑞“全民参与定价”活动面向所有消费者,从4月2日开始到4月8日结束,为期7天。网友在规定时间内需登录吉利汽车官方活动页面,为四款吉利博瑞车型提交最为合理的价格即可。届时,吉利汽车将考虑全部用户提交的合理价格,并将据此得出的平均值作为最终售价的重要依据。

  具体定价规则为:在所有定价中,去除10%的最高出价,再去除10%的最低出价,选取剩余80%的消费者定价并取其平均值,即为每款车型的售价基准的参照。最终售价将于4月9日正式公布。

  为了给予消费者一个公平合理的价格,同时基于互联网带来的契机,吉利汽车此次推出吉利博瑞全民定价活动,对自身而言是尊重博瑞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使定价更有底气;对消费者而言是拥有了定价的话语权,使产品价格与价值更加匹配。

  把商品的定价权交给消费者展现了吉利汽车对博瑞的信心。这款得到了VOLVO技术倾力支持、定位为新生代高级动感座驾的中国轿车,不仅成为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而且在礼宾限量版网络预售中创造了千辆博瑞77分钟内抢购一空的成绩。

  据介绍,吉利博瑞在研发之初,就以世界著名的几款C级豪华车为研发对标车型,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品质、安全、工艺、性能,完全可以与同级热销合资车型相抗衡,代表了自主造车的最高水平。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的造型由VOLVO前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操刀设计,独特的快背式造型显示出其浓郁的运动轿跑风格。4956/1861/1513mm的车身尺寸与2850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车内空间。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

    新车的内饰与做工也相当考究,大量运用软质材料、黑色钢琴漆面板,搭载哈曼多媒体影音系统、PM2.5空气净化器、 HUD抬头显示仪、360度安全影像、ACC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城市预防碰撞系统等丰富的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超越了国内主流B级车的平均水平。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共提供2.4L、1.8T和3.5L三款发动机,匹配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高级运动悬挂,将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中高级车驾乘体验。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的最终定价不仅与消费者息息相关,同时也对自主品牌有着深远意义。正如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所说,吉利博瑞的意义不止于吉利,它更象征着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新高度。一个理想的价格,标志着消费者的认可与信心,将助力博瑞打开吉利汽车在B级车市场的新局面,更为重要的是为自主品牌进入B级车市场撕开一道口子,进而改变自主品牌长期在中高级车市场无所作为的局面。

倾力之作 新浪汽车试驾体验吉利博瑞

关注吉利博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