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德宝BMW X5主题家庭日活动完美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华德宝BMW授权经销商于3月21日展开的“BMW X5 主题家庭日”活动专场落下了完美的序幕。宾客们不仅学习到了儿童乘车安全要点还体会到了BMW X5将多样性融于一体的本色。

  活动中,由内训师进行讲车环节,由车头到车位,由外观到内饰,由动力到操控,详细的讲解很好的帮助初次到店的宾客了解车辆信息,在讲车同时还为小朋友们着重强调安全乘车的要点。

  第三代BMW 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BMW 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车辆前端,平而宽阔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赋予了新BMW X5迷人的运动仪态。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大灯相呼应,不仅营造出一个整体装置的印象,同时还突显出车辆的宽轮距。同时,A柱和前桥之间更短的距离,使车辆的视觉中心更加前倾,从而突出了全轮驱动的亮点。

  活动同时,北京华德宝为小朋友们还准备了有趣游戏环节,增强小主角们的互动积极性,也增进了孩子们的友谊。

  开展儿童道路安全课堂,并借助扭扭车、儿童脚踏车、儿童安全座椅等道具,模拟道路情景,向小朋友介绍儿童道路安全及安全驾驶出行知识。

  通过迷你高尔夫球运动,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亲子互动。同时为宾客们介绍BMW杯国际高尔夫球以及BMW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

  北京华德宝“BMW X5 主题家庭日”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下渐渐的落下来帷幕,北京华德宝自成立之日起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尊贵的服务,并一直将稳步提升尊贵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等多项服务举措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工作“高效、透明、关爱”人员素质,以实现对广大宝马车主的坚实承诺,为车主们的生活融入更多BMW之悦!作为一个如此有感染力高端品牌的经销商,北京华德宝致力于为宝马客户提供顶级的品牌体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