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1系中期改款车型全球市场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11:0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1系中期改款车型宝马1系中期改款车型

  日前,宝马在海港名城里斯本正式发布了新款1系,比较现款,新车外观有较大的改动,包括重新调整过的前脸和尾灯设计、以及全新的三缸涡轮增压动力的加入。经此次中期改款,新款1系在造型表现上不仅更加精致耐看,而且具备更突出的运动性和时尚气息。据悉,改款宝马1系车型将在2015年内引进中国国内销售。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款1系依旧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并有正宗M部门出品、M Sport运动型和普通车型可选,三种风格的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均有所区别。

  新款1系的外观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灯组的造型已换为新的样式,相比现款更加犀利。至于LED大灯,终于可以在新1系上选装了。尾灯组的变化是颠覆性的,采用了新的“L”造型,内部也融入了LED光带。

  内饰变化不大,内部最大的改变就是换装新造型的M方向盘(选装)。此次三种风格内饰车型的官图均有发布,包括M135、运动型和普通车型的内饰均有发布。

  另外,其iDrive系统也经过升级,新车将标配6.5英寸液晶屏。但如果选装了导航系统的话,屏幕将升级到8.8英寸,支持触控,功能也更加完备。

  1系的这一次中期改款车型新增了1.5T三缸发动机,搭载在116i车型上,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80Nm。此外,M135i搭载的3.0T L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比现款车型提升了5kW(6PS),达到240kW(326PS),峰值扭矩则依然为45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在效率方面BMW 116d EfficientDynamics Editon车型将BMW 的高效动力理念体现的更为彻底,这款3缸柴油发动机的整车平均油耗仅为3.4升/百公里,最低二氧化碳排放值为89克/公里。此外,第二代ECO PRO驾驶模式的引入,配合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让新BMW 1系拥有更优秀的高效动力表现。同时作为同级别唯一的后驱车型,再配合可变运动转向和50:50重量分配,新BMW 1系无疑是该级别中最富运动性和的车型。

宝马第二代1系中期改款官图解析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