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保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柯爱腾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9日 09:00  新浪保定汽车   字号:

    【新浪保定汽车讯】编辑于保定双龙汽车保定祥轩店(微博)了解到,该店爱腾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中,希望有意向的车友前去试驾、咨询。(@新浪保定汽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 2.3L 两驱手动进取汽油版 15.48万元 14.98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4款 2.3L 两驱自动舒适汽油版 17.28万元 16.78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4款 2.3L 两驱自动精英汽油版 18.98万元 18.48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2014款 2.3L 四驱自动豪华汽油版 20.98万元 20.48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17制表:新浪保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双龙爱腾,ActYon,中文名爱腾,即ActYon的谐音,又有一语双关之意——既是车型名称,体现拥有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又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据了解,双龙针对ActYon爱腾进行了由内而外的诠释,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来诠释都市SUV新主义。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短评:ActYon爱腾采用源自于奔驰的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共轨喷射” ,涡轮增压技术(XDiXVT),完全改变旧式柴油发动机的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印象,其安静无躁已经达到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素有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

    经销商名称:双龙汽车保定祥轩店

    经销商地址保定市高开区创业路369号

    经销商电话0312—5881352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2866702372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