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昕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 岁末狂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4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时至年末,中西方的节日接踵而来,11月27日的感恩节、12月的圣诞节,接着是新年元旦、情人节、春节。不少年轻的朋友早已紧锣密鼓地筹划着如何开派对、办舞会庆祝节日。参加派对、出席舞会,一辆抢眼又好开的座驾无疑能为车主增色不少。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Rapid Spaceback昕动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大胆新颖的色彩搭配、充满乐趣的操控体验、灵活宽敞的驾乘空间,成为众多年轻伙伴们的中意之选。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 岁末狂欢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 岁末狂欢

  在造型设计上,Rapid Spaceback昕动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时尚魅力。作为一款掀背造型的行旅车,昕动长头短尾的格局营造出前倾式的车身姿态,使整车充满动感气息。在细节上,锋利的线条、简约的棱面被大量地运用,现代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昕锐的色彩搭配更是别出心裁:由熏黑车顶、透黑后窗玻璃、熏黑轮毂等组成的潮酷黑色套件给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元素,与奔放红、梦想蓝等明亮的车身颜色搭配后让昕动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

  在年轻人尤其在意的动力方面,昕动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选择,匹配以领先同级的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SI车型在1400-3500rpm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25 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则为96 kW/5000rpm,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特性明显,启动速度快、中段加速动力足。昕动1.4TSI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00km/h,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兼顾动力与环保的特性也与年轻人的低碳消费观念不谋而合。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 岁末狂欢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 岁末狂欢

  一场派对自然少不了邀三五好友、成群结队,同时还需要采购各种食物、道具,此时昕动宽敞灵活的空间便优势尽显,这也一直是斯柯达品牌的传统强项。Rapid Spaceback昕动长4304mm、宽1706mm、高1475mm,轴距为2603mm,其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而行旅车后部平滑的车顶设计更为后排乘客带来宽裕的头部空间。实际乘坐体验显示,身高1米8的男性乘客坐在前排约有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余量,在后排头部空间余量可达两拳,腿部亦有超过一拳的空间余量。

  Rapid Spaceback昕动的储物能力同样表现出众。在常规状态下,其后备厢容量为372L,将后排座椅全部翻折后可扩充至1255L,这一容量在同级别车型中罕有对手。此外,后备厢的内部容积非常规整,使得空间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极为贴心的还有后备厢盖内侧专门安装的拉手,这样的设计让身材娇小的人士也能轻松关上后备厢。在车内,实用的储物设计随处可见:前后门内门板储物槽均带有杯托,方便放入常规大小的饮料瓶;手套箱内置笔架和卡片槽,容量多达8.2L;前排中央通道设计有双杯托以及卡槽,可以放置水杯、停车卡等。

  节日来临,开上昕动,尽享岁末狂欢吧!

关注昕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