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宿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逍客现金优惠3万 购车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12:25  新浪宿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宿迁讯】  近日,良宇万福专营店内逍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促销时间 2014.12.02-2014.12.07,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逍客2.0L两驱CVT XV雷 18.08万元 15.08  -3.00
2013款逍客2.0L两驱CVT XV炫 18.38万元 15.38  -3.00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逍客的车型尺寸为4315*1783*1606mm,轴距为2630mm。逍客搭载了1.6和2.0两款发动机,l.6的最大功滤是89kw,其中2.0的最大功率为106kw。动力方面,2012款逍客依然有1.6L和2.0L发动机可选,而传动部分则有5速/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三种。

  编辑点评:逍客的油耗指标在SUV中表现出色;配置相对丰富、细节做工好、操控不错也是吸引车主的重要原因。逍客上市以来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这与它时尚动感的外形有很大关系。同时逍客的双五星安全评价也让很多消费者坚定了购买它的决心。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商家名称:良宇万福专营店
咨询电话:0527-84568273
店面地址:江苏省宿迁市西湖路双庄街西500米

了解更多宿迁行情

了解更多宿迁行情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