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新POLO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5日 09:55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2014款Cross Polo 1.6L自动到店实拍
Polo 指导价:8.59-15.89

    新浪昆明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云南众锐金泉4S店获悉,现在购车有1.2万优惠,送6000元大礼包现车充足。具体车型如下:

新POLO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1.4L 手动风尚版 8.89 7.69 ↓1.20 现车充足
1.4L 手动舒适版 9.79 8.59 ↓1.20 现车充足
1.4L 自动舒适版 10.99 9.79 ↓1.20 现车充足
1.4L 自动豪华版 12.19 10.99 ↓1.20 现车充足
1.6L 手动舒适版 10.29 9.09 ↓1.20 现车充足
1.6L 自动舒适版 11.49 10.29 ↓1.20 现车充足
1.6L 自动豪华版 12.69 11.49 ↓1.20 现车充足
1.6L MT Cross 12.19 10.99 ↓1.20 现车充足
1.6L AT Cross 13.39 12.19 ↓1.20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昆明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新款Polo车型主要对前脸部分进行了革新,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有型,让人眼前一亮,新的前脸设计更加锐利且富有攻击性,最显著的变化在于保险杆下方的进气格栅新增了一块镀铬镶边装饰套件,中网进气格栅的条幅装饰也有一些变化,整体感觉层次感更强。新款Cross Polo车型,外观方面比没有太多改变,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多条辐树杈式轮毂,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白色字体的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高配车型还新增了大尺寸中控屏。车身尺寸方面,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新款Cross Polo车身尺寸为3987*1705*1486mm,轴距方面两款车型都为2470mm,数据上来看,新款车型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色方面,新款Polo提供包括风格红、极地白等8款缤纷色彩,其中“流光绿”、“星耀黄”、“银河蓝”3款为全新颜色,配以精心布置的酷黑内饰,个性十足,夺人眼球。Cross Polo则提供劲酷黑 、锐利银等6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焕彩橙”、“皓月金”、“银河蓝”三款为新增专属色,为新青年们打造最符合其个性的潮流座驾。

新POLO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国产新款POLO车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取代了目前车型上的EA111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两款发动机的性能相比老款均有提高,变速器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款Polo搭载的EA211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的特点,使整车重量有所下降,这就意味着新款Polo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上海大众云南众锐金泉4S店

  电话:0871-65623287

  地址:北京路延长线金泉汽车广场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