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讴歌R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RLX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09:25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4款讴歌RLX
讴歌RLX 指导价:85.80万元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南海讴歌【官方微博】了解到,购RLX可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讴歌RL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讴歌RLX 2013款 3.5L V6 85.80 10.00 75.80
少量现车
2014年11月1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讴歌RLX配备的发动机,3.5L级发动机为V型6缸,与原来同为SOHC(单顶置凸轮轴)式,采用基于VTEC气缸间歇系统,不过此次对该系统进行了改进,采用通过气缸间歇、中低速模式和高速模式三个模式切换阀门正时提升量的新型阀动机构。虽然3级提升的VTEC以前就有,但包含气缸停止在内的3级切换该产品为首例。将其与直喷技术组合使用后,发动机单体燃效提高了10%以上,输出功率提高了5%以上。此发动机压缩比为11:1以上,最大输出功率为230kW以上,最大扭矩为368N·m以上。

讴歌RLX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讴歌RLX首次采用全LED前大灯、车身线条也以沉稳大气的风格为基础,细节部分则展现诸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配置是讴歌RLX的一大亮点,中控台配备了由8英寸显示屏+7英寸触摸屏组合的双屏显示,此外RLX还运用了新一代AcuraLink车载信息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操控辅助系统以及多角度后视倒车影像等先进配置。

 

    经销商名称:讴歌佛山南海店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桂江立交桥东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acurananhai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讴歌R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