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天津一汽 骏派D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派D60北京上市 售6.49-9.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骏派D60北京上市 售6.49-9.99万骏派D60北京上市 售6.49-9.99万

  2014年11月1日,骏派D60天津一汽北京区上市会在北京中普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在上市会现场,骏派D60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共7款售价区间为6.49至9.99万元。

骏派D60北京首位车主交车骏派D60北京首位车主交车

  据了解,骏派D60是天津一汽整合国际资源、自主研发,为我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都市SUV。其采用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整体造型设计,搭载自主设计的一台1.5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匹配爱信6AT/5MT变速箱,底盘由英国MIRA公司调校。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另据悉,在骏派D60的零部件体系中,关键零部件采用合资和独资的国际知名供应商,如博世、电装、大陆、爱信4大核心供应商:ABSEBD、ESC系统由德国大陆集团的独资公司泰密克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提供;制动系统带助力器总成由博世生产;安全气囊系统由为奔驰、宝马大众、通用提供配件的上海天合开发;变速器由世界第三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爱信提供;1.8L车型使用丰田2ZR发动机;日本电装空调系统+电喷系统+PEPS+ISS;丰田纺织提供内饰。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骏派D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