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秦“十·一”很忙 西安迎专属福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9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终于捱到十一长假,车库里的爱车开始跃跃欲试。超长续航里程、驾乘安静无声、无油耗之烦恼、多媒体感官享受……一次高质量的自驾游,对车辆要求近乎苛刻。而这些,比亚迪秦都能轻松胜任。继上海、深圳等地政策到位之后,西安也提出“一揽子”新能源汽车推广政策,西安的秦迷们也终于迎来了专属福利。

比亚迪秦“十·一”很忙 西安迎专属福利比亚迪秦“十·一”很忙 西安迎专属福利

  政策全面来袭  秦成最大赢家

  近期,西安市政府集中发力,从“整车补贴、牌照政策优惠”到“充电设施、废旧车辆补贴”等,出台了“一揽子”新能源汽车推广措施。购买新能源车的个人和单位,允许新能源汽车在市内公交专用道行驶,享受中央+地方购车补贴,免征购置税、挂牌费,享受10000元/辆建桩充电财政补贴等多项优惠和特权。以比亚迪秦为例,在西安购买秦,消费者可享受近9万元/辆的优惠。

比亚迪秦“十·一”很忙 西安迎专属福利比亚迪秦“十·一”很忙 西安迎专属福利

  热销势不可挡  发力再下一城

  霸气“占领”上海车管所、免征购置税首日现车抢购一空、天津“百秦车主撼津城”…… 秦一路走来,创下了一个个热销神话。1-8月份秦累计销量已近7800台,未交付订单超8500台。从上海到西安,以燎原之势在全国蔓延。如今西安出台政策保驾护航,为秦的畅通无阻开辟了一路绿灯,恰值2014西安第9届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29日隆重开幕,相信比亚迪秦又会迎来新的一轮销售热潮。

比亚迪秦“十·一”很忙 西安迎专属福利比亚迪秦“十·一”很忙 西安迎专属福利

  西安政策的到位也为秦创造了大展拳脚的全新舞台,西安市政府积极落实国家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政策,将细则进一步明确,振奋了每一位西安的秦迷,展示出古城历史文化底蕴下不甘落后的拳拳环保心。随着各地对新能源车的相继开闸,面对一款里程碑式的作品,我们不妨期待着秦深秋时节的大获全胜。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