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博瑞祥云全新奥迪A8L上市品鉴会华彩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2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9月19日晚,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袖之道 全新A8L上市品鉴会”华彩落幕,当天共有近百位尊贵嘉宾及媒体朋友共聚一堂见证此次盛典,为广大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品质与科技的完美体验。

博瑞祥云全新奥迪A8L上市博瑞祥云全新奥迪A8L上市

  晚六点半随着签到的开始,众嘉宾及媒体陆续到店,博瑞祥云为每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及奥迪主题茶歇。一曲时尚典雅的现代舞拉开了品鉴会的序幕,随后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词,致辞中郭玮女士难掩心中的激动与众嘉宾一同分享了博瑞祥云奥迪代表队摘得2014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服务杯第1名“的佳绩,顿时展厅掌声如潮。

销售总监吕胜庆揭晓价格销售总监吕胜庆揭晓价格

  聚光灯下,红色幕布缓缓垂落全新奥迪A8L霸气登场,全新奥迪A8L最为夺目的矩阵大灯让人眼前一亮,使全新的A8L前脸看上去更加气宇轩昂,伴随着博瑞祥云奥迪培训经理杨保建先生的讲解,更是引来众人到车前围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总经理郭玮女士与首位车主合影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女士与首位车主合影

  一系列的品鉴体验后,博瑞祥云新奥迪A8L邂逅了自己的“首位车主“,在悠扬的四重奏的乐曲声中,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女士邀请”首位车主“走上台前,亲自将新款奥迪A8L钥匙交与车主并合影留念。

  “祥云一家亲”是博瑞祥云长期以来鼎力实践的服务理念,从优雅舒畅的曲目演艺,到精致的冷餐晚宴,无一不渗透出博瑞祥云对与会嘉宾热情周到的服务热忱。据悉,博瑞祥云将会把一流的服务贯穿于生产营销活动的始终,同时也欢迎更多朋友加入祥云大家庭,共同感受奥迪品牌的品质之尊。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路东)

  销售热线:010-82818899

  品荐二手车:010-82818918

  24小时救援电话:13911029399

  预约保养热线:010-62933469

  官方微博:博瑞祥云奥迪

  官网http://boruixiangyun.audi-online.cn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