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京顺宝BMW跑步嘉年华激情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13: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早安北京,9月6日早9时,BMW RUNNINGCLUB与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相约玉渊潭公园,和50位跑友一起,释放运动激情,追寻纯粹跑步乐趣,体验完美试驾,参与现场趣味游戏互动。“2014BMW跑步嘉年华”北京站在玉渊潭公园扬起了运动之风,来自北京的跑友们和BMW北京京顺宝一起用汗水唤醒身体激情,悦跑悦开心!

北京京顺宝 BMW跑步嘉年华激情落幕北京京顺宝 BMW跑步嘉年华激情落幕

  本次悦跑的地点是位于海淀区的玉渊潭公园,东与钓鱼台相邻,西与中央电视塔相望,南与中华世纪坛相对,北与海军总医院相接,此乃北京十大公园之一,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地域广阔,历史悠久,水阔林丰,风光秀丽。来到玉渊潭公园,可以在林中漫步、休闲健身,泛舟湖上,愉悦身心,回归自然,感受绿色,尽享都市里的自然风光,使其成为北京首选的跑步圣地。

  现场新BMW X1现场展示,在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提供了动感的音乐以及跑步补给,助跑友们悦跑悦开心。

  映衬着城市中的幽静景色,跑友们在激情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淋漓的运动乐趣,众人在全程45分钟的悦跑时间里,激情悦跑、挑战自我。炎热的北京早晨也阻挡不了众多崇尚健康态的朋友们加入悦跑队伍,大家一同参与共同感受马拉松精神,相互分享运动的快乐。

  早上9点,活动正式启幕,独具乐趣的赛前热身活动令现场率先沸腾。在动感音乐下,教练带领跑友充分热身同时让跑友们懂得了更专业的跑步知识,助力悦跑!

  随着发令枪鸣响,“2014BMW跑步嘉年华北京玉渊潭公园站”正式启幕,热情参与的50多名跑友瞬间出发。起跑!热情跑友们逐悦清晨,感受呼吸的节奏,汗水在此刻也绽放笑容。助威团焦急与兴奋,跑友们留下了矫健的背影,逐悦而去。郁郁葱葱的大树下,漫长的公园小路,BMW精心的布置,途中的能量补给等,令悦跑者信心大增,巧克力、纯净水等饮食随时补充着大家消耗的能量。45分钟的时间,跑友们的跑步公里不尽相同,汗水湿透了衣衫、炎热的气候也无关紧要。不断的追逐向前,人生才值得我们精彩!大家坚定向前,悦跑悦开心。跑友们怀着激情律动,奔向终点!激动第一!胜败第二!无论如何,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keep running就够了。

  跑步后的放松也是不可缺少的,活动现场在专业的教练带领下做了相应的跑后恢复,在运动中感受激情,在激情过后,掌握科学的跑步方法才能悦跑悦开心。短短的几个小时,“2014BMW跑步嘉年华”赛出了感动、玩出了态度!运动不止,快乐不息。

  流淌着运动血液的BMW,以自己的行动支持悦跑活动。新BMW X1动感亮相,一展运动风采。市民朋友们更是纷纷驻足询问了解新BMW X1,尽情体验BMW从容魅力,耳边呼啸阵阵,强劲有力的新BMW X1闪耀亮相。BMW将驾驶乐趣与运动精神完美结合,每一场相同的跑步活动都将带给每一位悦跑者截然不同的乐趣体验。

  因为跑步大家相聚在这里,体验运动带给我们最纯粹的快乐。“2014BMW跑步嘉年华玉渊潭公园站”完美落幕!此次,BMW MORNING RUN是跑友们对北京最好的早安!跑步不止,快乐不息,BMW北京京顺宝期望更多的跑友能加入BMW RUNNING CLUB大家庭,能够加入健康态的生活方式中,时刻心怀激情,体验运动的乐趣,分享生命的精彩。以永不停息的态度和运动实力,去展示我们追逐梦想的毅力。让我们和BMW一起,和BMW北京京顺宝一起,一起悦跑悦开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735602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