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石良军:新一代408必将有完美表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北京大区主任石良军 先生东风标致北京大区主任石良军 先生

  2014年9月5日晚,不止领先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北京区上市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玫瑰之名隆重举行。发布会结束后,笔者有幸与东风标致北京大区主任石良军先生展开对话,就东风标致北京大区未来针对新一代标致408的一系列推广活动以及新一代408上市后的市场表现等问题就行了探讨。

  新浪汽车:新一代408的投放对东风标致品牌的意义是什么?

  石良军:新一代408将为东风标致北京地区带来“品牌“和“销量”的双重提升,并将助力东风标致冲刺40万的年销量。而对于北京市乘用车市场而言,新一代408领先的产品力“杀入”中级车市场,必将颠覆现有的C+级市场格局,在中级车市场再掀波澜。

  新浪汽车:新一代408后续的区域营销规划?

  石良军: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无论是对东风标致还是对我们北京区域而言,都是一款重中之重的车型。我们将借助总部的宣传攻势和平台,在区域及特约商层面全方位的再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三维合力。在后续的四个月里我们计划每个月针对新一代408做一场线下的大型活动,包含试驾会、品鉴会及车展活动,针对节点如国庆节、双十一、双十二等也会开展相应的新一代408专场活动。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客户通过零距离接触去认同,亲身体验去接受我们这款不止领先的“全能男神”。

  新浪汽车:新一代408在北京地区的表现如何?

  石良军:新一代408在上市前北京地区的订单量已经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值,而在成都上市亮相之后北京地区关注度在不断上升,销量更是实现了持续稳步的增长,同时线索量也达到一个高峰值,以200%的速度在增长。我们相信在总部强有力政策的支持下,在北京各特约商的共同努力下,新一代408在北京地区必将有一个完美的表现。

  新浪汽车:此次推出的,新一代标致408 1.6T的顶配车型价格对于市场而言,定价是否有些高?

  石良军:目中级市场需求在升级,无论对于安全、技木,不能固步自封,我们要打破传统市场产品定义,推出一款更全面更优秀的车型。任何车型要放在大的性价比的环境下看,不能单单只看价格。当然,这对我们的终端和传播要求很高,需要把产品价值说清楚,让消费者明白产品的价值,让消费者感到物有所值。

  新浪汽车:新一代408“全能男神”的定位怎么理解?或者说新一代408主推的到底是商务还是家庭?

  石良军:全能就是什么都好,当“全能男神”,要有五大要素,第一要足够帅,我们车的外观造型设计,仿真学设计大气稳重,更具力量感。第二是大,“男神”要高大,要有一颗宽大包容的心,我们2730mm的中级车超长轴距也足以证明这点。第三是力量,我们的T+STT高效动力,力量十足。第四是聪明,包含智慧和情商,“男神”要有强大的磁场,家人、同学、合作伙伴都以他为中心。满足以上四点还不够,还要给家人带来安全的活保障,保证驾驶人安全。这一款车型是对于商务、家用都是很适用的。

  新浪汽车:北京市销售政策有一些紧缩,对于新一代408在未来销售上您觉得有哪些压力,或者有哪些应对措施,在4S店销售层面有没有一些比较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行动?

  石良军:汽车行业整体销售并不好,但对于新一代408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第一,这款车上市之后如何让北京的客户接受,全国也面临同样的问题。第二,作为限牌城市如何吸引保有客户,通过快速置换把老客户或者竞品老客户吸引过来,这是新问题。置换很难,未来北京二手车置换能力和销售能力决定新车的能力,这方面我们也会做一些功课和培训以及渠道来打通。另外关于区域活动,9月份在北京会有区域投放,在终端通过形式简单、具像化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新一代408的功能装备讲清楚,把价值讲清楚。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