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优秀生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江淮瑞风S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16:18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正值开学季,我先借用高中时期校长常说的一段话来开篇:“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校园中的这些阳光男孩,潇洒女孩,是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没错,今天的主角就像稚气未脱却又阳光开朗的中学生一样,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算是带着些许青涩又给人惊喜,它就是江淮瑞风S3。

  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中,不仅仅是像昂科拉、翼博、标致2008等这样的合资车型,还有诸如哈弗H2、长安CS35、潍柴英致G3这样的抢手货;在新学期开始的季节,江淮瑞风S3也毫不迟疑地前来报到,强势插入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战争中。

  外观体验

车身尺寸车身尺寸

  江淮瑞风S3(以下简称:瑞风S3)的外观设计很是吸引眼球,协调的比例和灵动的造型充满了大牌设计师的设计味道,车身整体显得饱满,富有一定质感,虽然整体尺寸不大,但是棱角分明的造型让它显得硬气了不少。

前脸细节前脸细节

  前脸采用黑色中网与银色镀铬装饰的搭配,提升了车头部分细节之处的视觉效果,下方黑色保险杠与雾灯巧妙地连接在一起,体现出SUV车型的硬派风格。前脸设计显得张弛有度,整体比例很均匀。

大灯细节大灯细节

  瑞风S3的大灯组采用平行式设计,整体形状与外观搭配很相称;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只有在放下手刹的状态下才能点亮,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使用寿命。

侧面造型侧面造型

  乍看上去,瑞风S3的侧面造型有些类似于现在ix35车型,但是细节之处还有有所差异,整体造型样式符合大众的审美,并没有走上一些自主品牌车型“天马行空”的外观设计路线。

  轮胎方面,瑞风S3装配的是佳通品牌Comfort 221系列轮胎,尺寸为205/55R16 91V,市场价格约在380元左右,相比Comfort228系列在价格上稍贵。

车尾细节车尾细节
尾灯尾灯

  瑞风S3车型的外观设计为它在性价比方面加分不少,符合时下比较流行的前卫、时尚风格,并且这种设计还算是能覆盖相当一部分年龄的购车群体,也不免会吸引一些只注重外观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瑞风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