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庞大集团高层变动 李金勇担任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1日 10: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层发生变动。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公司治理结构,董事长庞庆华不再兼任庞大集团总经理职务,由庞大集团原副总经理李金勇出任庞大集团第二任总经理,庞大集团的发展将开启新的篇章。

资料显示,李金勇,1969年2月出生,清华大学及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96年进入汽车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行业的销售和推广等工作。历任庞大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职务。同时,还担任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中国市场学会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曾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家”、“中国汽车销售行业十大杰出企业家”、“改革开放三十年杰出企业家”、“2008年奥运火炬手”。他带领的中冀斯巴鲁作为进口汽车业的一面旗帜,先后获得了“中国进口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中国汽车销售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诚信示范单位”、“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等荣誉称号。

自2004年斯巴鲁汽车导入中国以来,李金勇担任本公司下属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冀斯巴鲁是庞大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李金勇的带领下,斯巴鲁汽车迅速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汽车年销量实现了多次翻番,达到近6万台,成为我国进口汽车业的一面旗帜。2013年,在庞大集团的精心筹划下,并在李金勇同志的积极推动中,庞大集团与日本富士重工成功联手,合资成立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体制下的斯巴鲁(中国)公司代表着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新体制一年来,斯巴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占有率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董事会上,李金勇作了就职演讲,他简要回顾了庞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并确定了以“盈利稳定提升资产持续升值”为企业目标,以“员工的福祉投资者乐园”为企业愿景。他表示,将以“传承、规范、责任”为工作主线,以经营管理、资本运作及公关宣传三个方面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协调联动,做好公司市值管理,确保实现股东资产保值增值。

李金勇多年来一直担任庞大集团副总经理,熟悉企业情况,十几年的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汽车营销经验,特别是十年来中冀斯巴鲁作为庞大集团相对独立运行的经营模式,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120多家专卖店的集团化管理经验,以及一年多中外合资企业的管理经历,使其成为接任庞大集团总经理最理想的人选。这次庞大集团的高层变动,将使企业的经营班子呈年轻化趋势,从就职演讲中也能明确感受到庞大集团未来规范化、流程化的发展方向,将开启庞大集团发展的新篇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