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北汽EV200/ES21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汽新能源 北汽E150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庞大北汽新能源汽车推出“管家式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庞大集团北汽新能源汽车各经销店根据用户需求和客观实际,及时推出“管家式服务”,着力为客户解除购车后顾之忧。

  2014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元年,国家相关部委先后发文,提出3年内减免购置税和公车配备更新比例,政策支持力度空前。从庞大集团北京的4家北汽新能源汽车经销店销量来看,势头强劲,建店不到2个月销售过千台。

庞大北汽新能源汽车推出“管家式服务”庞大北汽新能源汽车推出“管家式服务”

  综合购车客户的反馈意见,主要有:一是充电难,市区加油站布局合理容易找到,而充电桩较少;二是汽车续驶里程短,需要频繁充电;三是安装充电桩难,尤其是小区内缺少固定充电车位,小区的供电容量问题和安全问题。在公共充电桩建设相对滞后且发展缓慢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及时给新能源汽车用户建好充电桩,对于电动汽车的市场销售将带来很大阻碍。因此,目前北汽新能源汽车在北京的销售虽已初见成效,但决定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的关键因素不在产品本身,而是如何更好地解决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后顾之忧”。

  为此,庞大集团特别推出“管家式服务”举措,从而确保客户从庞大集团购买电动汽车时,享受的不仅是电动汽车这一产品,而且还尊享各种专属服务。以北汽新能源汽车的E150EV车型为例,该款车目前配置统一,厂商定价为13.58万元,现在购买还可享受北京卫蓝先锋活动5.1万元卫蓝基金,“84800,电动小E开回家”。北京客户购车之前可享受免费试乘试驾,充分体验电动汽车性能。在客户购买力上,庞大集团可以为客户提供银行按揭、融资租赁、信用卡分期等多套金融解决方案,缓解客户一次性购买的资金压力。

庞大北汽新能源汽车推出“管家式服务”庞大北汽新能源汽车推出“管家式服务”

  在解决充电问题上,目前庞大集团提供了三种切实可行的充电方案,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一是客户自己有停车位,只要有接电口就能安装充电桩;二是在客户住宅区没有停车位的情况下,与附近的商业店铺协商,租下晚上的车位来建设充电桩,庞大集团还承诺如果车辆在外充电丢失全部由公司负责;在以上两种方法都不成立的情况下,庞大集团将利用在京60余家4S店建立充电站,客户可就近充电,再由公司安排摆渡车进行往返接送。

  在车辆保修方面,庞大集团对车辆提供不低于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对动力电池等关键零部件提供不低于6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除了购买,消费者也可采用租赁方式来体验新能源汽车出行方案。

  除了做好这些主要服务外,庞大集团还针对管家服务的客户推出了为购车客户赠送装饰,提供免费洗车服务;免费提供交通路况信息,免费提供生日报纸、礼物,免费自驾游等专属服务。同时,庞大集团还为有特别需求的客户提供微成本收费服务项目,如客户可以拨打管家服务电话请求帮助;提供酒后代驾、机场车站接送客人或本人、接送孩子上下学;公司还提供肇事车辆快修、二手车置换、保险代缴等服务,真正实现服务升级,让广大新能源汽车客户真切地感受到购车无忧的上帝感。

  据悉,为了更好地做好“庞大管家式服务”,庞大集团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门的客服团队,以新能源汽车4S店为中心,以10公里为半径圈定服务范围,负责各个区域的管家服务。

  “庞大管家式服务”,针对新能源汽车的特殊性,将售后服务的理念植根于营销之中,真正实现全方位服务,让每一个电动车用户都感受到庞大集团管家式无忧服务的精髓。凭借着准确的服务定位及庞大集团丰富的营销举措及规模优势,相信新能源汽车必将很快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北汽E150E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