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MINI新车计划曝光 未来将拥有10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7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未来MINI的车型阵容可能会拥有8到10款车型。据悉,所有车型都将基于宝马的UKL平台打造。

1新款MINI

  据报道,MINI将会在2015年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与一款电动车或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同时五门五座的MINI掀背车将于2015年1月上市。至于AWD四驱版车型,Countryman将于2017年夏季推出新一代车型,而其双门版车型Paceman将会在2018年得到重新设计。这两款车型都将在今年获得一次小改款。

  新款Clubman应该会在明年推出上市,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菲亚特500L等车型。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的Clubman概念车预展了新款Clubman车型。最后,MINI Roadster车型将会在2017年推出换代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金雷-leo)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