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南通购凯迪拉克SRX享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 16:34  新浪南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南通讯 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购买凯迪拉克SRX可优惠4万元。24小时订购热线:15262734020,南通团购群:188381026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精英型 46.98万元 42.98万元 4.0万元 有现车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豪华型 49.8万元 45.8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款SRX的前进气格栅经过修改变成了网格状造型,下导流板经过小幅调整后,与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上下呼应,同时车大灯在加入了黄色灯组后,整车前脸更加充满霸气。

  内饰方面,新款SRX整体内饰改动不大,方向盘和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位置增加了USB接口以及AUX接口,在人性化和现代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高。

  动力方面,除了匹配3.0L动力的产品之外,新款SRX还新增匹配3.6L V6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59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SRX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SRX保留SUV+C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结合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卓尔不凡的外形别有一番风味;同时配备了业界领先的科技,包括“Library Quiet”静音系统,Bose 5.1高级音响系统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等。

  南通凯迪拉克4S店旗舰店

  销售电话:0513--83518611

  24小时订购热线:15262734020

  南通汽车团购QQ群:188381026

  网上在线服务QQ:2767477579

了解更多南通行情

了解更多南通行情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