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保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6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 10:10  新浪保定汽车   字号:

undefined

    【新浪保定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保定威达店4S店(微博)中得知,店内马自达6最高优惠1.3万元,颜色齐全,现车销售,欢迎到店内咨询试驾。购买更多优惠车型请登录新浪汽车砍价团专区】(@新浪保定汽车)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万元)

市场价

(万元)

优惠促销

(万元)

备注
2013款马自达6 2.0L手动型 12.98 12.78    0.2  预定
2014款马自达6 2.0L自动经典型 13.98 12.68   1.30 现车
2014款马自达6 2.0L自动时尚型 14.78 13.58   1.20  现车
2013款马自达6 2.0L自动超豪华型 15.98 14.98   1.00 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制表:新浪保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马自达6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经典时尚的中级轿车,其外观设计时尚大气,柳叶形的前大灯立体感和层次感分明,10辐式轮毂更具运动感, 经典的尾部造型依旧保留,较强的厚重感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操控简单,手感舒服。前排头部空间比较充裕,2675mm的轴距,足以保证后排乘客的空间,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可以找到较为舒适的坐姿。行李厢空间较大,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进一步增加行李箱容积。新款马自达6依然采用2.0升自然进气式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最大功率108KW/6500rpm,足以保证日常驾驶需求,并且延续了日系车一贯的低能耗。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2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1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又不乏高雅,成熟却又充满活力,马自达6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它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马自达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经销商名称:一汽马自达保定威达店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1989537237/app1620356353

    新浪看车试驾砍价团:233057262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