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羚羊享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2日 07:43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南坪直营4S店了解到,购买羚羊最高可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羚羊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羚羊 1.3L 20周年手动限量版 4.78 4.58 ↘0.20 现车充足
2012款羚羊 1.3L 手动基本版 4.18 4.08 ↘0.10 现车充足
2012款羚羊 1.3L 手动标准版 4.68 4.48 ↘0.20 现车充足
2012款羚羊 1.3L 手动舒适版 5.28 5.08 ↘0.20 现车充足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0&subid=55&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羚羊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2012款的羚羊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前格栅采用了双幅设计,取代老款的三幅式设计。在配置方面,羚羊依然保持着简单实用的风格。动力系统采用了1.3排量的16气门电子燃油喷射式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0N·m/3500-4500rpm。最高时速170km/h,这款发动机带给新羚羊在节能方面的成就,就是更省油,符合欧四标准,新羚羊其所装备的G13B全铝发动机,曾经荣获"世界十大最省油发动机"殊荣,也是国内第一款全铝合金发动机。

羚羊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羚羊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价格的需求和汽车基本功能装备的需求,在内外品质全面提升的同时将经济性和实用性完美融合,使其足以成为同级别车型中令消费者最放心、最省心的车型。

  【微博】长安铃木南坪直营4S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羚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