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M3最高优惠28.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 09:1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1款宝马M3亚光磨砂板
宝马M3 指导价:129.7万元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盛宝行【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宝马M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宝马M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宝马M3 2013款 M3敞篷轿跑车磨砂限量版 129.70 28.80 100.90
少量现车
2014年07月1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新一代M3/M4都会搭载M专用的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了上一代M3车型的V8 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最新的官方发布,新车最大功率将达到312kW(425PS),比上一代M3高出3.6kW(5PS),并且可以从5500rpm一直延续到7300rpm;其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550Nm/1850-5500rpm,比现款宝马M3多出足足150Nm。在动力增强的同时,新一代宝马M3却可以提高25%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M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宝马M3的特点在于对追求纯粹性能竞技的车迷而言,新一代的M3似乎过于好开、过份的宽容。驾驶似乎不必在乎驾控的精准,不必在乎换档控制的精准,精密的电子系统与宽阔的动力输入,过去那种以点为目标的驾驶追求消失了,必须要苦练再三才能完全掌握的特性似乎消失。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盛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江南大道39号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1959785173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