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姆尼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7日 07:30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吉林华通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2012款吉姆尼优惠2000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2款吉姆尼1.3L手动JLX导航版 14.48万元 14.28万元 优惠2000元
2012款吉姆尼1.3L手动Mode3导航版 15.08万元 14.88万元 优惠2000元
2012款吉姆尼1.3L自动JLX导航版 15.48万元 15.28万元 优惠2000元
2012款吉姆尼1.3L自动Mode3导航版 16.08万元 15.88万元 优惠2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7制表:新浪长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吉姆尼的外观非常卡通,同时也拥有强烈的复古风格,车型都是三门版。虽然在实用方面稍差,但却给吉姆尼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车头部拥有一体式大灯,还具备了宽大的进气格栅,远看近看都是一台“小吉普”。吉姆尼离地间隙为190mm,对于一台身材如此娇小的车来说已经是非常可观了。轮胎为规格为205/ 70R 15。15寸的五幅轮辋。后车门也为横开式,十足的越野风格。

铃木-吉姆尼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吉姆尼绝对是硬派越野车里最可爱也最另类的一个,在这个级别里,大排量大尺寸当道,吉姆尼却另辟蹊径,灵活性和日常使用的经济性更胜一筹。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后硬桥再加上分时四驱系统,一般的越野道路可难不倒他,他绝对是一个有着钢筋铁骨的小个子硬汉。

    经销商名称:@吉林华通长安铃木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1844595121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