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X6-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0款宝马X6混合动力版 最高优惠0.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3日 02:00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编辑从深圳市宝源行宝马4S店获悉,店内宝马X6 2010款宝马4.4T 混合动力版,最高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到店内详谈,咨询电话:0755-8275 2222。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宝马X6 2010款 4.4T 混合动力版 216.8万元 216.75万元  ↓0.05
信息采集时间:2014-7-1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宝马ActiveHybrid技术为驾驶者提供了依靠纯电力行驶、依靠发动机动力行驶及在两种动力结合的模式下行驶。在车速低于60公里/时的电动模式下行驶时,可实现零排放。宝马ActiveHybrid X6的动力系统由一台输出功率为300千瓦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及两台输出功率分别为67千瓦和63千瓦的电机组成。该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57千瓦,峰值扭矩为780牛米。这使BMW ActiveHybrid X6成为世界上最强劲的混合动力车辆。

  编辑点评:X6 ActiveHybrid另外还配备两台电动发动机,这两个电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和86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个280N·m,这使X6 ActiveHybrid动力的合并输出可以达到480马力/780N·m。虽然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被限制动力的输出,但是由于两款电动机的配合使X6 ActiveHybrid百公里加速仅为5.4秒。

  BMW授权经销商

  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香蜜湖展厅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A-03区

  福田新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对面福强路北福安大厦南楼一楼、二楼

  销售热线:+86 755 8275 2222

  售后热线:+86 755 8275 2988

  微信号: szbaoyuanhang  

  新浪微博:@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szbyh4s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6-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