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正文

渐入佳境 世界杯助力广汽吉奥星朗MP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1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巴西世界杯的举办令无数球迷为之欢呼雀跃,可欢乐的时光却总是如此短暂,转眼间世界杯已经临近尾声,球迷们表示不舍的同时对下一届的期盼也依然狂热。而本届世界杯对于五位幸运的广汽吉奥星朗车主而言,更是有着非凡的纪念意义。他们是来自三四线城市的最普通球迷,却因为一个共同的决定——购买星朗MPV,踏上巴西之旅,圆梦世界杯,成为史上最幸福车主。

  巴西之旅广汽吉奥圆用户世界杯梦

  早在今年四月,广汽吉奥就启动了“圆梦世界杯 星朗巴西行”活动,从四月份购星朗的车主中选出五名获奖者,送出世界杯巴西游的大奖,旨在回馈消费者,帮助他们完成世界杯梦想。这五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者组成广汽吉奥“圆梦世界杯星朗巴西行”VIP旅行团,在巴西圣保罗度过了为期一周的旅程,期间不仅观看了世界杯开幕式以及巴西VS克罗地亚的小组赛,还游览了当地著名景点,亲身感受了热情似火的桑巴文化。

  此次巴西行让五位车主终生难忘,其中来自古城西安的用户赵清野最为狂热。作为巴西队的铁杆死忠,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可以亲临世界杯现场观看巴西队的比赛,可就是因为一辆车,实现了他的世界杯梦想。回国后谈及对此行的感受,赵清野坦言:“不论产品、服务,乃至参加活动,整个流程都让消费者感到非常顺心。”

  感恩回馈 广汽吉奥创客户幸福价值

  心系消费者是广汽吉奥的一贯风格,虽然还是自主车企中的新军,但是广汽吉奥的责任感和实力却不容小觑。一直以来,广汽吉奥都将创客户幸福价值、造优秀品质汽车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圆梦世界杯 星朗巴西行”正是广汽吉奥积极回馈消费者的有力体现。

  实际上在星朗上市之后,广汽吉奥就曾经以“星朗好声音”和“星朗嘉年华”为依托,积极推出各类亲民活动,也深刻传达了星朗“中国梦 幸福车”的理念,而此次巴西世界杯之旅更是为这个理念做出了直接注脚。

  此外,广汽吉奥还通过一系列服务活动来回馈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2013年针对星朗推出的“七天无理由退换车”首开汽车业售后服务先河,而2014年推出“免费保养•终生无忧”的史上最强服务承诺更是为汽车业构筑了又一个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标杆。广汽吉奥人深知,售后服务是汽车厂商建立营销渠道、赢得口碑的关键一环,所以,广汽吉奥以天天都是“3•15”来诠释自主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与责任。

  软硬兼施 广汽吉奥全面抓产品品质

  广汽吉奥副董事长缪雪中曾经指出,品质和服务是汽车市场的两大致胜法宝。为此,广汽吉奥不仅严抓服务质量,在产品品质方面也是狠下功夫,力保产品过硬,打造产品品质新形象。

  硬件方面,目前广汽吉奥三个生产基地都对整车检测线进行改造完成,包括对质量检测线的灯光、长度等都进行了改进,不断提升产品检查出问题的水平和几率;同时对三个基地原有的试车跑道不足问题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改进。试车跑道已经由原来的最高时速80公里,提高到了现在的120公里以上,并且要求检测员在试车时以用户在实际用车过程中的驾驶情况来感受车的性能,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静音性能、发动机变速器工作情况,以及及时发现其他方面存在的一些优缺点等。

五位幸运的广汽吉奥星朗车主在巴西现场五位幸运的广汽吉奥星朗车主在巴西现场

  软件方面,首先在各生产线设立质量门,每一道质量门就是一个质量关卡,坚决不让一个不良产品流出;同时各生产厂部情报中心每天早上举行质量例会,针对前一天出现的问题进行复查;人员配备上,广汽吉奥生产线目前实行管理人员班长脱岗制,让班长的工作重心放在产品品质管理上,大大提升了产品品质。更有特色的是,广汽吉奥在各厂区设立了“质量捕捉奖”,即:鼓励和奖励一线员工甚至全员及时发现产品品质问题,一旦发现,便可马上进行上报。实践证明,此举对产品品质的提升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自“新品质 心服务”理念提出以来,广汽吉奥上上下下就围绕这六个字踏实稳健地向前发展,其中过程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首款纯网销轿车“E美”已经上市,广汽吉奥中高端皮卡1027、新款SUV6470也将推向市场,并且后期的新产品也在研发进行中,基于轿车平台的都市CUV车型以及GA-CROSS跨界车型的研发也正在稳步推进当中。任何困难似乎都经无法阻挡广汽吉奥飞快的发展步伐,而世界杯巴西之旅等活动也让广汽吉奥的营销渐入佳境,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期待,期待一辆又一辆世界级标准的广汽吉奥精品车面世。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星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