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晨峰奥迪开业限时优惠 A8优惠45.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1日 09:30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  广州晨峰奥迪4S店将在7月19日盛大开业,编辑了解到届时店内全部车型限时优惠8折起,其中奥迪A8最高现金优惠45.9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凡7月4日—19日订车的车主享受首批VIP车主礼超级礼遇,7月19日开业当日到店均可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获得晨峰奥迪送出的额外万元现金直减礼!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奥迪A8 4.0T 专享型 204.80万元 158.90万元 45.90万元  现车充足
奥迪A8 3.0T 高功率舒适型 116.80万元 91.70万元 25.10万元  现车充足
奥迪A8 3.0T 低功率舒适型 93.10万元 73.10万元 20.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11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购买冰点价格车型请点击进入

    车型介绍:奥迪A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67mm×1949mm×1471mm,轴距3122mm。奥迪A8的大嘴造型真是百看不厌,倒梯形中网有八道杠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采用的是增强型氙气大灯,带独立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时尚奢华,运动但不失稳重,看起来很大气,线条流畅;唯一不足的就是,外观细节做工不够精致。内饰方面,奥迪A8的中控台区域的配置非常丰富,不仅折叠设计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标配了汉语显示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及带MMI Touch的增强型汉语语音导航系统等,中间的空调出风口下方的一大块金属拉丝铝面板处,一排按键整齐的标记着它们的功能性,操作起来非常的顺手。动力方面,奥迪A8搭载的是2.5L V6 FSI燃油直喷发动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奥迪A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金融
订金与提货周期
 (以4S店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A8外观时尚奢华,运动但不失稳重,看起来很大气;内饰档次感十足,精致豪华,用料实在,非常漂亮;空间宽大;动力充沛,加速不错;整体操控平顺,指向精准,空气悬挂很到位,底盘通过性良好,整体比较理想。

    经销商微博:广州晨峰奥迪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中1号

    经销商电话:020-28360222

    享受更多优惠请点击报名: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