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风骏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风朗最高优惠达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09:20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2013款雷诺风朗到店实拍
风朗 指导价:13.98-18.08万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雷诺4S店获悉:现到店购风朗可享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风朗2.0L 悦享版 13.98万元 13.68万元  0.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风朗2.0L 舒适版 15.18万元 14.88万元  0.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风朗2.0L 时尚版 17.38万元 15.3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风朗2.0L 豪华版 18.28万元 16.2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风朗2.0L 标准版 15.98万元 13.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9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购买冰点价格车型请点击进入

   车型介绍:雷诺纬度车身尺寸为4618mm*1813mm*1488mm,轴距为2702mm。安全配置方面十分丰富,ABS+EBD系统、ESC车内电子稳定系统、全车六安全气囊等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周全的保护。全系搭载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方面,雷诺风朗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距为191牛米,与之配备的预计是CVT无级变速器,在提高换挡平顺性的同时完美的将动力输出。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2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风朗是一款线条流畅、造型时尚的三厢轿车。该车型由雷诺国际团队致力开发,充分利用了雷诺-日产联盟丰富的工程经验,在外形、空间、舒适性和安全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用细节来打动用户,这是我对风朗最深刻的印象,与法国人擅长制造精妙绝伦的手工艺品,乃至巧夺天工的珠宝首饰,是同一个道理。

1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长城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