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大众CC最高优惠13.7万 无现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 08:1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新进程店内获悉,成都狗进口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大众CC 3.6FSI R-Line 53.50万元 39.80万元 13.70万元
无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6-30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的大众CC,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其在安全和科技配备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准。CC除了同样具备超高刚性车身之外,ESP、多达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双氙气大灯等应有尽有。CC R-line搭载与经典车型R36相同的3.6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0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使CC R-lin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6秒,电子限速情况下的最高车速250公里每小时。

大众CC车型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六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商谈 保险费用 11000元

(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商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商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CC自上市以来来,凭借优雅外观、实用性更强的四门轿跑和浑然天成的强劲动力,已获得各类社会精英的拥趸。其无可替代的产品形象和独特魅力满足了该个性市场需求,同时也填补了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空白。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的大众CC,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其在安全和科技配备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准。

  经销商名称:成都新进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2818888

  地址: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C-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