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老款本田思域综合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9日 03:10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1.8L自动豪华版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邵阳宝盈4S店(新浪微博)获悉,新款思域全国6月27日上市,邵阳宝盈点6月28日下午2点30分进行新款思域上市发布会,目前该店老款思域车型有部分现车销售,购车综合优惠2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1.8L手动舒适版 13.18万元 11.18万元 2.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1.8L自动舒适版 13.98万元 11.98万元 2.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1.8L自动豪华版 15.78万元 13.78万元 2.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1.8L自动导航版 16.78万元 14.78万元 2.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2.0L自动TYPE-S 17.58万元 15.58万元 2.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2.0L自动导航版 18.58万元 16.58万元 2.0万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6-10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思域在外观上,整体风格俊朗潇洒。外形轮廓前倾的A柱和短小的车尾还是当年那种充满活力的风格,但对车头线条进行了一些修改,增加了一些硬朗的棱角,使它看起来犀利了一些,现在它开始带有男性的阳刚气息了。
    新思域延续了分层式的中控台,中控面板向驾驶者方向大幅度倾斜,尽量减少驾驶员的操作难度,抬头式仪表盘是双层布局,方向盘后面是一 个硕大的清晰易读的转速表,提供实时车况信息全数字液晶显示界面。同时,塑料材质的纹理处理颇为巧妙,有效地提升了质感。
    新思域有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动力装置,其中主打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141马力),最大扭矩174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14千瓦(155马力)和190牛米。
思域在该店的贷款、保险、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思域无论车身安全还是配置都更具优势,思域标配高强度的后防撞钢梁和侧安全气囊,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安全评价,且48.3分的测试成绩在同级别属于领先水准。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宝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400-677-0629
    购车咨询群:141517729
1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