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菲亚特 致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4款致悦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9日 02:1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菲亚特郑州花园店了解到,2014款致悦店内有现车,购车现金优惠3000元,另送3000元精品礼包,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元)现车情况
2014款菲亚特致悦1.4T手动时尚版 10.88万元 10.58  3000 有现车
2014款菲亚特致悦1.4T手动舒适版 12.18万元 11.88  3000
2014款菲亚特致悦1.4T自动时尚版 12.28万元 11.98  3000
2014款菲亚特致悦1.4T自动舒适版 13.88万元 13.58  3000
2014款菲亚特致悦1.4T自动豪华版 15.88万元 15.58  3000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栅,一条镀铬条贯穿车头并与头灯想连接。雾灯区域改为倒“L”形,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虽然是从三厢版改进而来,但致悦的尾部设计仍然值得一赞,设计突出,与整车融合度很高。

  内饰方面,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内饰整体风格与菲翔非常相似,但新车内饰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内饰配色也相较菲翔略有区别。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将搭载的是不同调校的1.4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Ottimo致悦来自“跑车王国”意大利,这款全球首发的意式“型-动”掀背轿车,集活力、时尚为一体,是广汽菲亚特继“菲翔”之后又一款力作,以意式动感造型、非凡动力操控、丰富舒适配置、可靠安全保障、欧规工艺造车,呈献给中国客户,是世界级工厂的荣誉产品。

  经销商微博:广汽菲亚特郑州花园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致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