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沃尔沃S6OL最高现金优惠4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3日 10:00  新浪泰州汽车   字号:

  【新浪泰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泰州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购沃尔沃S60L最高可享现金优惠4万元。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至经销商官博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智远版 30.99万元 27.99万元 30000元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T5智驭版 33.49万元 29.99万元 35000元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T5智越版 38.49万元 34.49万元 40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3制表:新浪汽车泰州站 taizhou.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沃尔沃S60L泰州价格表

  沃尔沃S60L是一款国产豪华B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mm/1866mm/1481mm,在同级车中属于中等水平,较现款进口S60相比,长度增加了87mm,同时国产车型也为适应中国国情将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856mm,增幅达到了80mm。

  国产沃尔沃S60L所搭载的直列5缸2.0T发动机有两种功率版本。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

  编辑点评:和之前的进口车型一样,国产沃尔沃全新S60L在车身颜色上共有红、白、金、灰、银、褐六种选择,内饰上同样是六种选择,分别是黑色织物座椅、黑色真皮座椅、咖啡色真皮座椅、米色真皮座椅,棕色真皮座椅与眼黑色内饰、浅米色内饰之间的相互搭配,由客户自行选择。

  经销商名称:泰州沃尔沃富豪4S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zvolvo

  咨询电话:0523-86167888

  店面地址:泰州国际汽车城三期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关注沃尔沃S6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