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福特福克斯RS谍照曝光 2016年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福克斯RS谍照曝光 2016年首发福特福克斯RS谍照曝光 2016年首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全新福特福克斯RS高性能版路试谍照曝光,新车仍处于研发初期,预计将在2016年发布。

  这辆福克斯RS测试车初看与福克斯ST非常接近,但车尾明显有重要变动,细看会发现两支粗壮的排气筒,而现款ST的排气筒为中置。这证明该车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福克斯性能旗舰RS,大口径双筒也是现款RS最重要的特征。

  全新福克斯RS将与新一代野马共享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野马上调校到304 bhp,但预计用于福克斯RS的版本将增长到350 bhp,因为竞争对手奔驰A45 AMG已经达到了355 bhp。

  与使用四驱系统应对强劲动力的A45 AMG不同,福克斯RS坚持使用前驱系统,但会将麦弗逊前悬更换为RevoKnuckle悬架,并配以电控差速锁,以此减少扭矩转向和车轮打滑。

福特福克斯RS谍照曝光 2016年首发福特福克斯RS谍照曝光 2016年首发

  在外形方面,RS必然也将超越ST,增添尺寸更大的扰流翼,更具肌肉感的轮眉,以及面积更大更深邃的车头散热入风口。座舱运动氛围将在ST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

  更强劲的动力和更拉风的外形,当然也意味着更高的售价,但相比奔驰A45 AMG还是平易近人太多。预计福克斯RS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5万元),比A45 AMG便宜1万英镑,比宝马M135i便宜数千英镑。(Kevin Lee)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