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标致八月在华投产全新平台 产408等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30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EMP2平台是PSA集团最新研发的高效模块化平台技术,其应用了多种轻量化技术,并可生产多级别车型,其中全新308作为该平台技术下打造的首款产品已在海外上市。不过国内首款采用EMP2平台投产的车型则将是全新一代408,对于新产品的上市时间,东风标致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EMP2平台上的首款车将会是全新408,该车可能会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推出。此也标示着EMP2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在华投产,而未来包括全新308、3008以及中型SUV等都将基于该平台在国内生产。

  EMP2平台将在神龙武汉第三工厂投产 首款产品8月上市

  根据PSA集团的相关介绍,EMP2平台加入了强度更高的钢材与铝材应用比例,新平台所生产的车型相比现有车型平均将减重70kg以上。也因此未来基于该平台技术的产品则将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关于其相关的投产事宜,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章宇光曾表示:PSA集团的EMP2平台将落户神龙公司位于武汉的第三工厂,新平台将在今年实现投产。

  多款车型将基于新平台打造 冲击45万销量目标

  EMP2模块化平台得益于其特有的可延展性,该技术可满足多级别和种类车型的应用。对于新平台的相关信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EMP2平台的轴距涵盖了2620mm-2900mm。因其除在国内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全新408外,新一代308、508和3008级全新中型SUV产品在内的多款车型均将基于EMP2平台实现在国内的投产。

  早在去年初,东风标致便公布了旗下中期发展规划,即“升蓝计划”,其中关于未来几年的销量目标也有明确的计划:东风标致到2015年在华将销售45万辆新车。而关于2014年的相关规划,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其将今年销量目标设定在34.5万辆,相比“升蓝计划”中的目标增加了3.5万辆。此举也充分表现东风标致对于目前中国市场前景的看好,并对自己目前在市场的表现以及未来包括EMP2等新技术的信心十足。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