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FJ酷路泽购车享装饰大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3日 17:3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阳通源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FJ酷路泽可享购车装饰大礼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FJ Cruiser酷路泽4.0L 54.68万元 3000元购车礼包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FJ酷路泽有着宽大的身躯,长宽高为5150mm/1970mm/1945mm的身材会充满你 的眼球, 粗横条的前格栅间隔也要更宽一些,直接与两侧的前大灯相接。绝不会像城市型SUV一样可以随处从车身上找到轿车的元素,FJ酷路泽 可不是这种类型。大灯边角没有LX570那么尖锐,基本接近于方形,更加证明了自己是力量型选手。自动头灯有水平高度可调和自动清洗功能,对于经常走一些 烂路的它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同时也能提高一定的安全性。

  整个中控台以黑色为主,但并非全黑的内饰,面板两侧有宽银饰条,台面中间横向以深色木纹分隔, 视觉上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也没有什么不妥。门板局部采用和座椅一样的米色真皮包裹,触感厚实做工也很精细。中控台最左端集合了不少按钮,大灯高度调节、 大灯清洗、外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翻滚感应气囊开关、倒车雷达感应开关都在这里。四驱的切换没有那么复杂了,为旋钮式,在4H(高速四驱)和4L(低速四 驱)之间进行转换。

  强大的V8发动机虽然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但是在日常驾驶时动力表现的并不是非常直接,轻踩油门之后伴随着发动机的低吼声车身逐渐加速,动力输出非常线性,这时你不会有任何强烈的推背感,但是能感觉到发动机仍然是底气十足!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 然算不上先进,但是换挡过程并没有过于明显的顿挫感,平顺性还可以,一般情况下变速箱会在2000转左右自动换挡。

进口丰田酷路泽购车养护费用表
质保周期 2年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视车况和选材不同而有所差别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保险有客户自行联系 保险费用 不同的保险公司、保险种类不同都导致保险费用不一致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1-3年

  编辑点评 FJ酷路泽的设计理念是“COOL & RUGGED”,很好地融合了时尚个性的风格与强悍粗犷的功能,FJ酷路泽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它采用双VVT-I系统(进、排气道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使得FJ酷路泽的最高功率达到25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80N.m,目前该车在市场上车源较为紧缺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通源金阳汽车有限公司[微博]

  电话:0851-7986666

  地址:贵阳市金阳汽车文化广场(市级行政中心西行800米)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FJ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