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爱上男闺蜜 爱上大众最美车型——CC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4日 06: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人说,闺蜜是每个女人身边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闺蜜的闺,即是“闺中密友”之意,闺蜜的蜜,更有“小蜜”的意味,这两个字凑在一起,真可谓意味悠长。而“男”闺蜜,则进一步把这里面的含义极大扩展,让人浮想联翩。接下来,你一定好奇的是,谁能够成为女神的男闺蜜呢?是蔡康永?何炅?还是王小贱?不是,都不是,其实,我们要说的是CC,这款“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

  男闺蜜守则之一:上得厅堂

  女神也是人,她们也要逛街,理发,美容保健,男闺蜜必须能够和女生一起出门,他们要配合她们的心情。所以男闺蜜的外表也是十分重要的,必须带出去有面子,尤其对于女神而言。CC这样的“高富帅”显然更符合女神的要求。

  全新的翘臀设计,再加上总长度达到了4812mm的修长身材,诠释着轿跑车所独有的优美,富有科技感的灯组营造着低调的奢华,全新的多辐设计轮毂更让激情张扬……的确,CC成功地将轿车的稳定性、商务感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在优雅动感的跑车外观下延续了大众汽车一贯优雅的高档商务轿车风格,创造出了这样一款性能出众又兼顾舒适的车型。

  “他的轮廓和风格是那么地强烈,一切都历历在目,对我而言”,双门Coupe本与四门Sedan轿车如楚河汉界般鲜明,是CC让这一切水乳交融,四无框车门,宽到极致的天窗,类似GT跑车那一道神来之笔的曲线……相信很多人面对CC的时候都变得几无抵抗力了。

  男闺蜜守则之二:下得厨房

  女神也有三情六欲,当她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特别的想把这种情绪发泄出去,而一个合格的男闺密,一定要能够忍受她们突然而至的各种蹂躏,做一个大容量的“出气筒”。对此,具备从舒适到运动三种模式的CC显然是不二人选。

  号称“车辆既能瞬间变辉腾,也能瞬间变TT”的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系统在新CC上已经普及到更多车款,这套系统会根据传感器数据,自动趋向某一曲线调校,并不是固定在车主的选择,真正做到“自适应”。比如过弯,急加速时,路面状况变化时,系统反馈的电流都不一样,DCC系统的4个避震桶阻尼因此而不同。他可以根据你的实时驾驶状态,路面情况来瞬间调校阻尼,让车身更平稳。即使你选择了舒适模式在巡航状态,如果出现急速变道,控制器也会在毫秒内变更避震桶阻尼,让车身稳定下来。对于偶尔想要使使小性子或者急急忙忙赶场的女神来说,这一点特性显然非常重要。

  男闺蜜守则之三:要有思想

  闺蜜,是出气筒,更是“知心姐姐”。女神如果找闺蜜倾诉,绝对是期望能够获得指引,得到开导的,因此,一个合格的闺密必须要有自己独特的思想。对此,武装到牙齿的CC当仁不让。

  “她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我们是亲密朋友。”由于出身豪门,CC很多配置已经可以与奥迪看齐了。除了座椅通风、米其林PS3全尺寸备胎、MDF动态灯光辅助系统等配置外,诸如带碰撞预防功能的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变道辅助、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以及Easyopen后备箱开启功能等众多科技的装备应有尽有,能够适应更多工况,让CC以“智”全面领先于对手。当然,这些配置绝非技术的简单堆砌,绝非“高分低能”的面子货。

  CC所配置的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不但支持侧方位停车,垂直停车也不在话下;车道偏移警示系统则可根据偏移量以适当的反馈自动调整方向盘,让行驶更安全;至于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就更强大了,它可以在0~210公里/小时的速度范围内持续发挥作用,简言之就是可以自动跟车减速,并能自动刹停,当前车离开又可自动启动巡航跟车,完全有自动驾驶的味道了。怎么样?你的女神,开车的时候可以腾出手化妆,厉害吧。

  其实,CC之能又何止于此。新CC的内饰在细节处理和材质选用上无疑正向着更高的水准看齐,细节方面,出于大众而又领先于大众,局部精要的细微改动,让整个内饰衬托出更具层次与品质感的视觉效果;不计成本使用成品率最低的Nappa精华皮革包裹,质感非常强烈;4/6分割的后排是可以完全放倒的,适用灵便;新CC大量采用降噪材料,并把侧窗玻璃部分增厚,后悬架经过柔性设计,能大幅降低滚动噪音,实测100km/h的噪音低至66.7分贝,车速上升至120km/h也不过69.8分贝,完全可以接受。

  “身为凡人,天上诸神使我们有能力去喜爱,那是对我们生命最美好的恩赐”。面对一汽-大众CC,这耀世之美,落入人间的天使,君且珍惜!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