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一代福美来M5 购车赢取海南豪华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3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一代福美来M5现已到达海马汽车北京海马世纪销售服务店,喜爱和关注新一代福美来M5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店购车啦,网友关注@海马福美来M5 官方微信,在活动页面输入“海马福美来M5千元购车券”或者通过自定义菜单“互动天地”→点击子菜单“一元抢礼遇”,即可参与抢购活动。用户通过微支付成功向海马汽车支付1元,即可获得优惠券代码,持优惠券代码到北京海马世纪4S店购车,即可直接抵扣车款1000元,5月8日-6月8日期间购车客户还可参加抽奖活动,100%中奖,特等奖为海南品质之旅豪华游,保证让您惊喜不断,爱车的您千万不要错过机会,赶快到店一览新一代福美来M5的独特魅力吧。

  新一代福美来M5拥有福美来12年品牌积淀,积累近百万车主口碑,同时传承了CTCC福美来五冠车型的优良底盘品质,是福美来品牌下的脱胎换骨之作,代表了海马全新技术平台和造车理念,是海马2.0时代的全新战略车型。

  新一代福美来M5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格调,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整车曲线流畅,造型动感俊朗,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车身尺寸长宽高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4698mm 的车长达到同级最高,2685mm的轴距在A级车中也属脱颖而出,全尺寸的车身设计为用户营造了宽敞舒适的用车空间。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一代福美来M5也将提供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10Nm,保证驾驶的顺畅与动力需求。

  底盘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前悬挂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后悬则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同时,海马汽车将从CTCC赛场上取得的经验和数据运用到新一代福美来M5的底盘调校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平稳和值得信任的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新一代福美来M5也拥有多项亮点配置,如同级少有的HHC坡道辅助系统、最高级别博世9i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级唯一配置的主动式安全头枕等等,多项贴心配置使驾驶更加安全放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