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改款现代胜达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夏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3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改款现代胜达于日前首度投入路试,新车将于明年夏季发布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尽管胜达看上去依然很新,因为现款车型是在大约两年前推出的,不过现代已经开始研发其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会在2015年夏季推出上市。改款胜达的变化将非常小,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以及前后车灯会得到细微的改动。

  改款胜达也不太可能会提供新的发动机,不过现有的发动机经过改进后可能会更加节油高效,排放也更低,但动力输出水平会保持不变。

  改款现代胜达将依然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两种车型。在一些市场,胜达采用的是“ix45”与胜达Sport名称,而七座版车型也被称作“Grand Santa Fe(大胜达)”。(Sally Wang编译)

关注新胜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