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408下半年上市 老款综合优惠2.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3日 09: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408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越级的科技智能配置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日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预计会在下半年上市。而老款408也进入最佳购买时机,目前市场综合优惠共计2.9万,其中直接购车优惠2.5万,如果二手车置换,厂家送5000元补贴。

  T+STT动力升蓝更 高效、环保

  据介绍,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核心成果“T+STT”的动力组合,即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T+STT”动力组合系统可使车辆百公里油耗更低,高效、经济、环保特征更加明显,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240N·m,是PSA与宝马合作研发,已连续7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也是东风标致品牌一款非常成熟的明星发动机,先前已搭载在东风标致3008上。

  全新外观 简洁不简单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外观设计充分展现出标致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品牌产品发展的新趋势。4750*1820*1488的超大车身,2730mm的超长轴距,更是刷新了A+级车型市场的传统印象。新一代408的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的Onyx概念车

  黑色下进气格栅则平衡了前脸的动感,更显稳重。全新设计的熏黑LED大灯界定了中级轿车豪华感的新标准,尤其是方形灯组加LED灯带的设计,灵动大气,成为新一代408科技造型的点睛之笔,同时也为驾驶安全提供无限可能。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