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明锐最高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3日 06:1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1.1万元,现车销售,有试驾车提供。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明锐 1.6L手动逸致版 12.80万元 11.70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明锐 1.6L手动逸杰版 13.26万元 12.16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明锐 1.6L自动逸致版 14.00万元 12.90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明锐 1.6L手动逸俊版 14.26万元 13.16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明锐 1.6L自动逸杰版 14.46万元 13.36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明锐 2.0L自动逸杰版 14.66万元 13.56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明锐 1.6L自动逸俊版 15.46万元 14.36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明锐 1.8TSI DSG逸俊版 17.09万元 16.09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0款Octavia明锐RS 2.0TSI自动轿跑型 21.09万元 20.09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3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Octavia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

斯柯达明锐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30% 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外形稳重、大气,内饰配置中规中矩,偏向商务的感觉。内部各部件的用料和做工非常到位,这体现了大众的严谨风格。明锐的车身尺寸很大,其2578mm的轴距很好地保证了车内的空间度和舒适性,无论是家用或商用都表现出色。斯柯达明锐外形大气低调,空间较大,同时在动力方面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是一款适合于家庭代步使用的高性价比车型。

  经销商名称:宁波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600号

  销售电话:0574-87865050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