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M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2将于2015年投产 动力或达38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6日 15:3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宝马2系Coupe2014款宝马2系Coupe

  坊间有关宝马M2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日前据最新的报道称,这一新车型已经获准投产。

  据宝马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型将于2015年秋季投产,并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上市销售。

  目前有关该车的规格信息还很少,但是据消息人士称,新款M2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的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接近370-380 PS(272-279千瓦)。这使得M2的动力比M235i Coupe要高44-54 PS(32-39千瓦),后者在配备可供选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时,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低至4.8秒。(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