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 海马福美来M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S5接受预订 一个月提车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4日 06: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2014款海马S5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盛成海马4店(新浪微博:)了解到,全新海马S5现车已到店,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按订单顺序而定。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提车周期 推荐商家
厦门 2014款海马S5 已到店 5000元 一个月 @海马发现中国之美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5-04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海马S5面向都市年轻一族,既能满足都市行车要求,又能提供越野般的驾驶感受和乐趣。因此,海马在S5身上融入了更多年轻动感的全新元素,整体设计理念回归中国主流的审美观,在年轻动感的风尚符号方面予以强。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达到2630mm。

海马S5的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座椅以及门板为双色设计,并有皮质进行包裹。新车拥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中控台面板以钢琴烤漆的作为装饰,按键布局层次感突出。另外,在中控面板顶部有一台单独的DVD导航屏幕,并配有带有遮阳罩,与驾驶员视线平齐,体现了其人性化设计。  

  海马S5配备了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应用还是首例。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协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及时掌握车辆周边视线盲区的状况,自在行车、游刃有余,驾驶更加便利和安全。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以及挂倒档或者按下BVS键时,都能够自动启动。

  海马S5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短评:随着SUV市场的不断扩容和车型的不断增多,新一轮的SUV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不难看出,海马S5在注重内在性能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加注重前沿科技,使“智能化”操作更为便捷。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价值,也将为SUV细分市场注入新活力。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