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K3全系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 06:5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山东银达4S店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K3全系优惠7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细优惠情况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起亚K3 1.6L手动GL 10.28万元 9.58万元 0.7万元
2012款起亚K3 1.6L自动GL 11.28万元 10.58万元
2012款起亚K3 1.6L手动GLS 11.48万元 10.78万元
2012款起亚K3 1.6L自动GLS 12.48万元 11.78万元
2012款起亚K3 1.6L自动DLX 13.18万元 12.48万元
2012款起亚K3 1.6L自动Premium 14.38万元 13.68万元
2012款起亚K3 1.8L自动Premium 14.98万元 14.2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30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K3在前脸的设计上十分突出力量感和线条的精炼,采用起亚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视觉感受更为大气、稳健,后尾组合尾灯和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都采用LED设计,再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出浓厚的科技感以及时代感,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其中2700mm的超长轴距更打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充分保障了驾乘舒适性。

  K3还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随心,能很好的开发车主驾驭热情。安全方面,K3很好的继承了K系家族优良的安全传统,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搭配了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HID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起亚K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起亚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级车型K3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搭载1.6L和1.8L两种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28万-14.98万元,因为之前有朗动做比较,这个价格还是没有太出乎预料,同朗动一样,K3也主要瞄向家用车市场,凭借2700mm的轴距,让它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优势,另外,起亚K3的高配置,也让它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经销商名称:山东银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张庄路38号

  经销商微博:@山东银达起亚专营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 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 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起亚K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