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 8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款丰田GT版86亮相 外观经过优化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17:5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丰田(Toyota)GT 862015款丰田(Toyota)GT 86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丰田(Toyota)汽车在海外又推一款2015款GT 86车型。据悉,这款车型将作为对于现款86的小改引入市场,以再次替身丰田86的市场关注度。

2015款丰田(Toyota)GT 862015款丰田(Toyota)GT 86

  据丰田(Toyota)新车发布计划,2015款GT 86最快将于今年夏季开始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始上市,2015款外观上的改动幅度不大,同时将车身喷涂色系将有望扩充,同时车顶增加一个新的鲨鱼鳍防静电天线。外观重新进行了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优化设计更显动感十足。

 2015款丰田(Toyota)GT 86 2015款丰田(Toyota)GT 86

  内饰方面,仪表盘和中控台较多采用碳纤维材质饰条更显质感追求上的层次。底盘方面,丰田(Toyota)原厂工程师更是对于前后悬挂均按照运动型进行加强型设计,并且对于后悬挂按照运动化要求重新进行调校。以整体提升GT 86高速通过起伏性和整车操控性。

  丰田(Toyota)原厂工程师Tetsuya Tada对外表示:“不能因为这款车型已经上市就停止对于这款成型车的修改,我们一直致力于对于这款GT 86版的改进。”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丰田86 6MT版

关注8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