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三菱3月全球产量提升19% Q1涨9.9%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公布,今年3月份该公司海外产量跌速进一步缩窄,而日本本土产量的增速进一步加快,带动其全球整体产量同比攀升了19%。

  今年3月份,三菱在全球总计生产了122,145辆汽车,同比提升19%;其中日本本土产量连涨10个月,同比激增47.7;海外工厂产量则连跌七个月,同比下滑2%至58,123辆。

  从第一季度来看,三菱3月份全球累计汽车产量达到了329,163辆,同比提升9.9%;日本本土产量同比骤增37.4%至165,987辆;海外工厂产量同比下滑8.8%至163,176辆。

  三菱上个月在日本本土总计销售了19,771辆汽车(包含微型车),同比上涨8.6%;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了45,995辆,较去年同期上涨10.1%。

  此外,尽管上个月面向亚洲、北美及欧洲市场的出口量均保持强劲增长,但三菱整体出口量仍同比下滑了0.9%,跌至34,315辆;该公司第一季度累计出口量达到88,565辆,同比仍上涨3.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