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 06:5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长安福特山东顺骋4S店了解到,目前嘉年华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自动时尚型 9.89万元 8.89万元 1.00万元
2013款嘉年华三厢1.5L自动时尚型 9.89万元 8.89万元
2013款嘉年华三厢1.5L自动品尚型 10.39万元 9.39万元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自动品尚型 10.39万元 9.39万元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自动运动型 11.19万元 10.19万元
2013款嘉年华三厢1.5L自动旗舰型 11.19万元 10.19万元
2013款嘉年华两厢1.5L自动劲动型 11.69万元 10.6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23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设计上,新款嘉年华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前脸设计,并对前后杠等细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同时部分车型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透镜式前大灯。嘉年华的内饰方面做工也令人满意,设计上很时尚,中控台紧凑且复杂,相信这一点比较能吸引年轻人的好奇心。

  配置方面,新款嘉年华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取消了老款的1.3L车型,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5MT变速箱可选。

  实际驾驶过程中,嘉年华的驾驶感相当出色,转向悬挂都非常的到位。发动机运转灵活,深踩油门后很快转速就达到了最佳范围,属于极易上手的小车。超过3000转之后,动力输出更为明显,无论加速还是超车都表现的干净利落。悬挂在高速过弯时提供了足够的侧向支持,行驶中感觉稳定扎实。

嘉年华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嘉年华的整车造型可以说极具颠覆性,一改其小巧、可爱的传统形象,运用大量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元素,凸显出浓浓的运动感,更能迎合时下年轻人的欣赏品味,让人眼前一亮。

  经销商名称:山东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83号

  经销商微博:@长安福特山东顺骋4S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