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CS7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CS75海口无现车接受预定 订金1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2日 08:5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威信长安4S店处【网上4S店】了解到,长安CS75海口无现车到店,可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25-30天,预计25号左右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海口 长安CS75 目前无现车,预计25号左右到店  1000元 25-30天  @长安汽车海南威信 
信息采集时间:2014-4-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这款车的外形采用直线与饱满型面相搭配的设计,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硬朗,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从整体设计上看,超越了众多自主品牌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内饰配置方面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按键以及定速巡航配置,全系车型方向盘可进行四向调节。全系车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高配版版还有前雷达。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真皮座椅以及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首款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涡轮增压器由BorgWarner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兼具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CS75是长安旗下的第二款SUV产品,虽然定位城市SUV,但整车的采用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外形非常抢眼。在做工和配置方面也展现了长安汽车的诚意,力求把长安这些年发展积累的东西全部展现在这款车中。如果您想选择一款不同于以往的城市SUV的话,长安CS75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CS7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