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帝豪EC7-RV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06: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合升帝豪4S店(@厦门合升帝豪4S店)了解到,店内吉利帝豪EC7-RV 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优惠3300元起,最高可享5000元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帝豪EC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经销商优惠

备注

帝豪EC7-RV 2013款 1.8L CVT尊贵型 10.18 9.68 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
帝豪EC7-RV 2013款 1.5L 手动精英型 7.68 7.28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
帝豪EC7-RV 2013款 1.5L 手动尊贵型 8.68 8.18 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
帝豪EC7-RV 2013款 1.8L CVT精英型 8.98 8.58 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
帝豪EC7-RV 2013款 1.5L 手动进取型 6.88 6.55 现金优惠3300元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4-21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2013款EC7-RV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样式、熏黑大灯和双五辐立体切削式轮毂,造型简洁时尚,视觉效果上也更适合这款两厢车型。内饰加入了以全黑底色为主,座椅+两侧车门均以红色装饰为辅的设计风格,在视觉上更为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2013款EC7-RV在动力上月2013款EC7和没有变化,依然采用现款的1.5L和1.8L发动机,1.5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而1.8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400rpm,1.8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款车还新增了3G智能车载系统(G-Netlink)、定速巡航系统(CCS)、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和BMCS防爆胎技术等配置,这些与三厢车型相同。

  帝豪EC7-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空间表现上,吉利帝豪EC7-RV还是很有优势的。2650mm的长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上乘,而其采用的非独立悬挂设计也为其争取了不少后排空间,因此从空间上来讲,吉利帝豪EC7-RV还是比较适合国人的购车理念的。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