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雪佛兰全新科鲁兹首发亮相 车身更加紧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00:54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首发亮相 车身更加紧凑雪佛兰新科鲁兹首发亮相 车身更加紧凑

  2014年北京车展前夕,雪佛兰品牌之夜上,新一代科鲁兹完成了在国内的首发亮相。全新一代科鲁兹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团队协作打造而来,并遵循了雪佛兰最新的“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Design With a Heartbeat)。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首发亮相雪佛兰全新科鲁兹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科鲁兹在外观上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概念车Tru 140S的造型,全新设计的双格栅与现款车型做出了非常明显的区别,贯穿式的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发动机盖上的硬朗线条强调了美式肌肉车的气质。全新一代科鲁兹快背式的车顶线条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的经典车型科迈罗和科尔维特。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尾部使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尾灯设计,并且在后保险杠下方设计有类似导流设计的护板。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首发亮相雪佛兰全新科鲁兹首发亮相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科鲁兹拥有更短的前后悬设计,其整车尺寸更为紧凑,车身的长宽高和轴距都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少,但经过对车内空间的合理优化,再加上更为小巧的全新发动机,车内空间并没有缩水。

1.4L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4L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1.5L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1.5L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第二代科鲁兹车型也有着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将会搭载1.4T DITurbo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和1.5L 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4kW,峰值扭矩为146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5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新浪汽车图解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2014北京车展必看车型之全新科鲁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