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增配不加价 汉兰达紫金版北京升级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汉兰达紫金版升级北京汉兰达紫金版升级

  有消息说,广汽丰田北京地区在北京车展之前,对汉兰达紫金版进行了一次重要的升级,凡是购买汉兰达紫金版的,均将免费获赠并安装高画质行车记录系统,汉兰达紫金版的性价比因此得到再次提升。

  汉兰达紫金版的推出,是广汽丰田北京地区一个非常成功的营销案例。还在去年6月份,广汽丰田北京地区在广汽丰田北京渠道成立七周年,同时也是新汉兰达北京地区上市一周年之际,推出只限北京地区发售的专属车型——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当即引起了北京市场的追捧,也同时引发了其他区域的跟进,汉兰达紫金版因此成为炙手可热的畅销车型。

  应该说,汉兰达紫金版的热销,凭借的绝非花哨的营销噱头,而是靠实实在在的产品力升级来实现的。汉兰达紫金版的两款车型,5座版相对于精英版车型来说,多出了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以及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和高级真皮座椅、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市场售价仅为26.88万元;而7座版车型对比豪华版,除拥有上述高端配置外,更多出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后排头枕屏和氙气大灯、LED灯总成等装备,其售价也只有32.88万元。

  毫无疑问,汉兰达紫金版增加的这些实实在在的配置,使其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再加上限购下的北京,人们购车时更需要一辆能够同时满足日常出行、商务接待和休闲出游多种需求的汽车,而足可在各种用车环境下无界限切换的汉兰达紫金版,正好对上了北京人实实在在消费、实实在在购车的“胃口”。汉兰达紫金版因此才会一经推出,就引发了消费市场极大的热情,迅速成为北京地区众多消费者的大爱。

  厂商实实在在地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消费者实实在在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汉兰达紫金版能够在北京地区成为畅销车型的根本原因。广汽丰田北京地区的经销商们,显然对此了然于胸,要不然,这次也不会赶在北京车展之前,又统一在12家专营店对汉兰达紫金版进行再度升级了。

  据介绍,广汽丰田北京地区对汉兰达紫金版进行的这次升级,是为购买紫金版车型的客户,免费赠送并安装高画质的行车记录系统。既然是免费,也就是说这是一次增配不加价的升级,要知道,一套高画质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价格就已经高达一两千元,如果是自行安装,车主还要支出不菲的安装费。而汉兰达紫金版的这次升级,新购车主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就可以享受新增配置所带来的安全性与实用性,汉兰达紫金版的性价比,因此又得到了一次大幅度的提升。

  从这个角度来说,汉兰达紫金版的这次升级,既是厂商给予北京地区消费者的实实在在的回馈,也是广汽丰田心悦服务的一次直接体现。有了这样实实在在的升级与服务,本已得到北京地区消费者高度认可的汉兰达紫金版,其市场行程将更加顺畅,它的持续热销将是一种必然的结果。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