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翼虎暂无现金优惠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7日 19: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 编辑从郑州河南东城天道福特4S店获悉,2014年4月7日-2014年4月10日,店内福特翼虎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更多优惠点击长安福特河南东城天道4S店官方微博进行了解。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舒适型 19.38万元 19.3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风尚型 21.78万元 21.78万元
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精英型 23.98万元 23.98万元
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精英型 25.28万元 25.28万元
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运动型 26.28万元 26.28万元
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尊贵型 27.58万元 27.5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翼虎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SUV车型中具体有一定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85mm,轴距达到了2690mm。在和途观CR-V的对比中,关乎舒适性的轴距、宽度都很出众。设计上翼虎是基于福特C1平台开发而来,采用全新福特家族式设计的前脸,突出进攻性和前卫风潮。同时全球化设计的审美优势也显现出来,至少目前国内对它设计的评价还是颇高的。

  内饰的设计主要以运动、时尚为出发点,和新款福克斯大同小异。在做工和用料上国产翼虎可圈可点,并且和同级车相比翼虎的高科技配置非常出众:高配车型不仅配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10电动调节座椅,还装配了具有声控蓝牙电话和GPS导航功能的MyFord Touch人机交互系统。翼虎还配备了同级车型独有的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车主只需通过脚、腿部动作感应便可自动开启/关闭车辆后备厢门。另外,翼虎还配备弯道智能扭矩分配、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电子行车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和行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上国产翼虎采用了1.6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从参数上看在同级车中堪称翘楚。例如1.6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40Nm;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6Kw,最大扭矩为340Nm,并且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翼虎分别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点评:

  翼虎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全系装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操控性和配置都有较为不错的表现。

  官方微博:长安福特河南东城天道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